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累....

吃完晚餐,帶小咪去中庭走走之後回到家.....

就大家都昏倒了,小咪堵在電風扇前昏倒了........

馬小安因為要上大夜也在沙發上昏倒了...............

而我本來還清醒的,準備上網改改履歷,寫寫無名....

後來,連我也昏倒了...............

只記得沒昏多久,右腳脛骨處一陣刺痛,忽然醒來....

揉揉眼仔細一看......挖靠!我被一隻綠色的毛毛蟲咬,

有夠痛!馬上拿滑鼠把牠撥掉,

竟然撥了兩次才撥掉,檢查一下疼痛處......

挖勒!被咬掉一層皮................

當初蜘蛛人是被蜘蛛咬到才有這種特異功能,可以來行俠仗義....

那毛毛蟲有啥特異功能?要是我變「毛毛蟲人」要拿什麼來行俠仗義呢?
吐絲?恩!沒蜘蛛快.......飛簷走壁?毛毛蟲好像走的很慢.......
靠.....當毛毛蟲人好像不能行俠仗義..........

ㄟ...我忽然想到....毛毛蟲可以吐絲把自己包起來,變成蝴蝶飛出來.......

那我是不是也會吐絲把自己包起來經過七天之後,破繭而出跟天纏變裡雲飛揚一樣

內功大增,又看了葉問2之後學到了詠春拳和洪拳的精髓...從此行俠仗義替天行道....

想太多.....了,還是拿優碘把被咬的地方擦一擦消毒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凱特 的頭像
    吳凱特

    小貓咪的秘密基地

    吳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