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重機車款中有一台算是街車又算是越野車名駒就是R1200GS

俗名叫大鳥,在台中河南路有一間國楨實業專門在代理  維修,我每天晚上上課

都會經過,總是忍不住多看兩眼.有的時候假借買雙鐵鞋,護膝啦一些人身部品,
(有名的鐵鞋手套護膝也都蠻貴的也不能三部五十買)所以拉!

有時候甚至假借進去買個二十元繡布都趁機混進去聞聞它的味道,直到前幾天....................

我終於大辣辣的走進去跟店員說:先生  請問有沒有在賣TCX越野靴前面的鐵片.......

店員說:有阿!我幫你找一下零件手冊,您稍後一下!

趁機我又朝大鳥靠了過去,握了握他的握把,跨上去做了坐了坐,閉上了眼睛回想了一下,

那天在去梅峰的路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水平對卧1170CC那種低沉又有節奏的排氣浪聲........

這時店員說:先生,這是你的信用卡和資料,您現在買大鳥正划算,前幾天你來問還要一百一十八萬,

今天牽剛好歐元貶值,加上我門公司辦活動,九十八萬用到好,您真是太幸運了,鑰匙在上面了,記的要按時回廠保養.........

我扭開了鑰匙按下了啟動鈕.......對沒錯!就是這種排氣浪聲,應該要找個地方試試車,接著.車一斜崔了崔油門,彈了下離合器

150\70X17吋的拉力胎再河南路和公益路的十字路口上畫下了一條還蠻醜的半圓弧黑線........

我心理暗爽,德制105匹馬力不愧是105匹馬力柏油路上燒胎輕而易舉,接著河南路纂五權西路,去我每一次有空都會去的大肚山

  哇!騎大鳥操大肚山會不會太屌了!管他的!沒到過望高寮不知道車好不好,沒上過大肚山不知道技術屌部屌,!

(可調式電子懸吊ESA)
在南山人壽的入口處我把大鳥的電懸吊調到(單人,越野)模式,沿著調茶停前面的小路切下去,油門一敗,沿著德品盃排位賽的路線,

飛躍著,也許是車重,在大肚山上跑出奇的穩定,不會東跳西跳的,大鳥引擎的動力能完全藉由車輪傳道地面,而我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全身冒汗才騎半圈就已經腰酸背痛了!我想還是去找馬小安好了!從小路竄了出來,來到了精密園區新舖的馬路,我又把電子懸吊調回(個人公路)模式

接上五權西路,再接上中彰!嘿嘿我騎車去找馬小安再也不用騎中彰下面了!哇哈哈哈,哎喲,沒注意看時速表已經顯示150公里了,風壓太大吹到我眼淚口水

都流出來了...............就快到馬小安家的時候忽然.....

各位同學我門今天勞工安全關於危險性機械的課就上到這,有問題的可以留下來發問,其他同學可以先下課了..............

哇靠!竟然睡了半小時,,原來T恤濕濕的不是因為騎車是因為口水滴到...............改快擦一擦口水下課去,

在停車場看到我那台勁風90菜籃車,唉   我的大鳥呢!?正當掏鑰匙時,調出一張紙,打開一看,是國楨的訂單耶!

不過定的不是大鳥,是我那雙越野靴的鐵片,要一個月之後或才會到.....有點失落,不過我還是笑了,我還是比一些人好一點,

沒有大鳥騎,我還有一台橘色cpi可以騎好歹他是250CC的...............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凱特 的頭像
    吳凱特

    小貓咪的秘密基地

    吳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